現在的人工作時間長,回家後能夠自己烹飪的時間都不夠用

因此外食的人也越來越多!

為了因應時代的變化,市面上的快煮麵、乾拌麵等類似的產品

也相對越來越多元化~但真正做的好吃、健康的不多

「點線麵」是我少有看到需要冷凍的快煮麵品牌

 

 

品牌採用新鮮急凍的方式,讓消費者能夠完整吃到食物的美味

嚴選好的食材和材料,麵條也是經過層層關卡

熟麵到-35度C急凍狀態僅8分鐘,口感鮮度都提升

皆有專業的技術人員品質把關,不添加防腐劑,讓消費者吃得放心

同時通過SQF食品安全品質驗證、HACCP、ISO22000驗證

最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日本全自動製麵生產設備

全程皆由微電腦控制,不怕會有人為的衛生問題

產品全程使用低溫配送,確保新鮮度和品質、可以安心食用

實際烹煮的時間只需要3分鐘!!!!!!!!!!!

即使是不會做飯的人都可以輕易上手

烹調方式再包裝的背面皆有清楚說明

建議按照步驟正確烹煮

食用方式:
❶ 將冷凍麵收縮膜撕開,麵體放入沸水中滾煮。
❷ 用筷子輕輕攪拌至麵體散開,即可撈起麵條。
❸ 將醬包直接放入沸水中隔水加熱(註),約2分鐘後即可關火撈起。
❹ 打開醬包加入麵體拌勻後,即可食用。

 

 

實際來煮一次我最喜歡的味增拉麵口味給大家看~~

內容物是一包兩入的份量唷!

包含有味增料理包和麵條各兩份

 

首先鍋子先來煮水大約300~500ml的水就好

 

 

煮滾後加入麵條到水中~大約煮個一分鐘就可撈起

當然前提是要讓麵煮散、煮軟

 

 

這時候加入料理醬包到水中,按照個人口味取決於多寡

我個人是全加了哈哈,喜歡濃郁一點的味道

 

 

再加入我想要搭配的蝦子,完全不手軟狂加蝦子吃到飽

加碼一顆蛋~這餐吃好吃滿好健康啊!哈哈

 

 

時間要掌握得好,不然麵條煮太久會軟掉唷

上桌了~有湯剛好使用陶鍋來裝,看起來特別美味可口

 

 

實際來吃看看~我很喜歡這味增的湯頭耶,完全不像是急速冷凍的水準呀

有驚艷的感覺耶,加了蛋和蝦子更豐富了麵的趣味性

 

 

經典紅醬麵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都很愛做肉醬義大利麵

因為小朋友沒有人不愛吃這口味

酸酸甜甜的搭配肉醬,不管是搭配細麵、寬扁麵都好吃

就是一款大眾都愛的口味(笑)

有誰不愛快舉手讓我知道XDDD

 

蘑菇白醬麵   

白醬是我在義大利餐廳最愛點的口味

因為本人就是喜歡這一味

 

 

麵條是綠色的蔬菜口味嗎?

內容物同樣是麵條和醬包~

 

 

很特別的是實際烹煮可將醬包丟入滾水中煮

醬包外包裝可耐溫到100度的高溫,這點是滿特別有便利之處

因此可直接在水裡煮,撈起來後加入麵條中畫龍點睛....

 

 

蘑菇和白醬的搭配可以說是天衣無縫、天生一對

實際吃起來醬非常濃郁扎實耶,完全不輸外面的義大利麵

 

 

在家煮麵的好處是愛吃什麼就加料加到滿

搖身一變就成了蘑菇白醬鮮蝦義大利麵XDDD

賣像是否還行呢?

 

 

堅果青醬麵   

醬汁的部分也相當濃郁~我個人推薦可以加入碎堅果增加口感喔

可以依照喜歡的口味任君選擇

但我覺得白醬和青醬都有各一群愛護者所堅持著

 

 

 

咖哩叻沙麵(湯麵) 

 

這款是很少看到有快煮麵會有的特殊口味耶

湯麵系列的湯頭都不簡單耶!覺得滿厲害的好棒棒~

其中,食用的小建議提醒~

因產品的口感味道偏重,可視個人口味再斟酌加入

或者是麵條保留一些水分、不要瀝太乾

咖哩叻沙麵是湯麵,叻沙可另外加椰奶會更美味唷

 

辣醬麵

 

本人不愛吃辣也不太能吃,所以由老公來擔任評審

辣醬的味道很夠味,味道很香~

可依照個人可承受的辣度斟酌加量喔

辣的滿過癮的~喜歡吃辣的可以試看看唷

   

麻醬麵   

 

台式的口味很多品牌都有在做,但要好吃其實是不容易的

因為麻醬麵很容易會有苦味、或是太乾、太稠的問題

我建議麵條的水分可保留多一些,麵條吃起來也不會太淡喔

覺得麻醬麵也是不吃辣之人的一款好選擇

 

對於外食族和學生都非常方便,作為家庭主婦的我來說

快速上桌是很重要的!時間很寶貴~一定要快狠準才行

除了方便性佳,點線麵可選擇的口味也相當多元耶

不管是吃辣、酸、鹹,甚至是中式、義式、台式、日式、泰式都有~~

口味包羅萬象,想必大眾都能選到喜歡的口味

份量也相當適中~蘇珊媽咪都能夠吃飽飽


更進一步了解點線麵
官網:https://goo.gl/g8Bdtc
FB粉絲頁:https://goo.gl/whrcW1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