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珊媽咪在幾年前曾經爆發過全臉無原因的長痘痘

吃藥、擦藥和保養肌膚,經過半年才得以改善情況

導致我當時「沒臉見人」,心情低落之外也讓我有些自卑

因此現在保養對我來說就像是吃飯、刷牙一樣重要

保養肌膚,我視為每天都必須要做的事

近期因熬夜及前陣子生理期,肌膚比較不穩定

有長小粉刺、痘痘,肌膚較為蠟黃暗沉

黑眼圈也是我一直在意的部分

對我來說,找對保養品和化妝品是很重要的!

 

 

蘭蔻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專櫃愛用品牌之一

說到最愛的一款,那絕對是推薦「小黑瓶」莫屬

好消息是小黑瓶升級啦~~全新小黑瓶-未來精華(下圖右邊)

瓶身有玫瑰花的是舊版小黑瓶(下圖左邊)

不同包裝這樣就可以輕易辨別出新舊款囉~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為精華液,使用步驟於化妝水後使用

使用量也無需太多,光是一滴就有3000萬活性粹取的全能精華

肌膚激活年輕200%,修護老化問題,給皮膚亮白透亮感

 

 

以前使用小黑瓶就比其他保養品使用感受明顯許多

現在,未來精華要挑戰一天有感,持續使用感受肌膚緊緻零毛孔

開啟保養另一半的新革命,原來以往的保養都只照顧基因細胞

但另一半為肌膚微生態,若微生態失去平衡,皮膚就會反饋許多肌膚問題

肌膚平衡後,就會建立起防護力、穩定性高!因此肌膚微生態保養是多麼的不可或缺~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質地是水狀精華液

 

 

我很喜歡它被肌膚快速吸收後的肌膚滑嫩感

皮膚清爽不黏膩,吸收力佳

 

 

若我當天皮膚狀態差或是需出去一整天,想要加強持妝度的話

我會將小黑瓶加入粉底中,一起使用上妝

妝感會更加服貼不易脫妝

使用感受最喜歡小黑瓶使用後

肌膚會有很威的透亮感,皮膚變得緊緻年輕

 

 

蘇珊媽咪肌膚為混合偏乾肌,皮膚使用後變得穩定不容易長粉刺

泛紅的狀況也改善了~敏感肌絕對可以使用!!!

肌膚素顏的自然透明感,讓我對於皮膚更有自信了!

 

 

感覺肌膚好像有變白的效果耶哈哈

上妝也不容易卡粉和不貼妝,完全不需要補妝耶!

私心很喜歡小黑瓶,覺得未來精華又再度超過自己

蘭蔻真的很厲害~難怪我會成為腦粉哈哈

 

 

想了解更多全新小黑瓶

 

好康資訊報報

【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九折!】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修護組(價值5,290),週慶優惠價$3,600

 

必買人氣排隊組-極速肌因修護組(價值8,833),週慶優惠價$5,760
 
 
最佳CP值必敗組-超未來肌因大眼組(價值9,133),慶優惠價$5,940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