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穎寶現在今年就要滿2歲了

從1歲半之後,開始很喜歡看書、翻書

作為媽媽的我,當然要替女兒準備好看書的桌椅及檯燈

這樣才不會太早就近視,女兒最漂亮的眼睛要戴眼鏡就會覺得可惜

雖然媽媽也是個眼鏡人(撥頭髮)唉~~~~

但正確的看書姿勢和燈光是相當的重要阿!!!!!!!!!!!!!!!

檯燈需求當然要無藍光危害、無疊影、無可視頻閃最符合我要的護眼檯燈

所以我準備了喜萬年 第二代 LED小小冰極光護眼檯燈-雙色切換版

 

因家中的照明有些地方不是那麼明亮,這樣看起來比較溫馨不刺眼

因此需要依靠檯燈來補足光線的不足

 

 

整體是鋁合金工藝,極光星空燈罩超美的啦~

放在書桌上也相當美觀好看!

當然蘇珊媽咪也很注重是否符合標準,

喜萬年通過國家CNS認證、同時符合歐盟RoHS無毒標準

燈管很厲害的設計耶,MIT職人打造LED小小冰極亮燈泡可切換白光和黃光

 

 

雙色切換(4000K自然光及6500K白光),無藍光危害

4000K自然光最適合閱讀,溫和不傷眼

創新抗眩格柵設計(這個和抗眩光、光線均勻輸出有關) ,不會有眩光傷眼的問題
 
 
 
其中,我最喜歡多角度旋轉調節的功能
 
隨時調整需求情境,看書、滑手機都方便啦
 
 
座盤是很有份量的圓盤,個人覺得整體設計感很不錯
 
外觀也深得我心~平時打電腦、看書讓光線更加充足
 
 
 
 
座夾兩用cp值爆表啦!!!!!!!!!!一物多用真的很讚
 
也不佔據桌面空間~解決小家庭空間不足的問題
 
不局限於用在桌面上,其實用在床邊的看書燈或許也行
 
只要有地方可以夾燈即可,穩定性高~不會有亂晃的問題
 
 
實際使用起來很喜歡!可以轉換燈泡也很實用~
 
座夾兩種方式的便利性高!CP值很高...推薦給大家喲
 
 
 
商品資料如下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