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珊媽咪一直以來都是很喜歡吃堅果的人

時常去採買民生必需品時,都會不忘買好吃又健康的零食堅果來解我的嘴饞

說到堅果品牌,最有名老字號的當然屬『萬歲牌』不可啦

 

 

堅果中我最愛的就是核桃、胡桃和夏威夷豆三種,也是價位相對比較貴的種類

核桃含有Omega-3,對頭腦、反應能力都很有幫助

有研究指出,Omega-3能提升小孩的專注力,對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

 

 

萬歲牌新推出口味-核桃+小魚 雙重營養

不僅是營養健康的核桃、小魚,也是鈣+Omega3的完美組合

堅果小於對於大人、小朋友吃了益處多多,等穎寶長大也要開始給她吃

小魚的鈣吃了頭好壯壯、維持骨骼健康,幫助骨骼發育

 

 

包裝是250g一包,包裝好攜帶,有做夾鏈袋設計

不怕吃不完又會潮濕變軟的問題

有些市面上販售的核桃,最怕有苦澀味,但萬歲牌的完全沒有

但也不會太甜膩,口感清爽香脆

 

 

最喜歡小魚微鹹帶甜滋味豐富,小魚也沒有魚腥味,小孩也會很愛吃

也是夏天超適合配啤酒的下酒菜(笑)

鈣的益處不只是骨骼發育,也幫助牙齒的健康發展

以及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神經的感應性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所有好處都讓我不能不愛吃它

健康營養又好吃的零食,實在是不多

 

 

以前爸媽就很愛吃萬歲牌堅果,小時候最愛吃的口味就是杏仁小魚

細長條的杏仁和很唰嘴的小魚,就是我以前放學回家很愛的零嘴

現在還有出海苔杏仁小魚,也太無敵了吧!

最近才發現女兒超愛吃海苔,應該沒有人不愛

配什麼都好吃的海苔,感覺又增添了杏仁小魚的風味

想吃健康又好吃的堅果?

 

 

當然首選要選萬歲牌的啦~~~

哪裡買?全聯或量販店就能買的到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