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媽咪是個三餐外食的人,從以前就很討厭使用免洗筷

覺得危害健康又不環保,所以我都習慣自己帶環保餐具

前陣子因為麥當當首先發起不提供一次性吸管

讓大家意識到塑膠吸管的不環保,

也讓我這環保人士開始使用不鏽鋼吸管、玻璃吸管

但....我發現,每次買便當時都會有便當紙盒、塑膠袋的垃圾產生

讓我覺得很困擾,也覺得台灣使用塑膠袋太過於氾濫

有些店家也開始不提供塑膠袋是正確的觀念,但無法擴及到每個商家

蘇珊媽咪決定上網搜尋找看看是否有可取代便當紙盒和塑膠袋的替代品

沒想到真的找到啦~

那就是台灣品牌「好日子Pockeat」

 

 

食物帶不僅圖案可愛又好看!圖案超多種的~個人覺得龜山島超q~

使用上不僅便利又實用~食物袋有分大和小,圖片為大食物袋(火龍果)

 

 

Pockeat環保食物袋(大食袋)內袋為防水TPU材質,耐熱可達120度

外袋則是聚酯纖維,耐熱可達130度

可裝湯或是有醬汁的食物,都不怕會外漏唷~

 

 

蘇珊媽咪中午的燙青菜就交給食物袋啦~可減少一次性的塑膠袋也對自身的健康有幫助

不怕會有塑化劑的產生,根本就是一舉數得!!!!

 

 

清潔方式也相當簡易,直接將內袋反摺用中性的清潔劑清潔,

側耳有魔鬼氈對黏後曬乾即可

平時放在包包中也不佔位,可以摺疊成小小的口袋食物袋

 

 

為地球盡一分心力,是你我都可做的!希望大家一起來響應環保

加油~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減少不環保的有害垃圾say byebye

 

好日子商品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https://agooday.com/pockeat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