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媽咪最近的肌膚狀況有些不穩定

臉部有出現小小的粉刺、痘痘的情況...

肌膚最近上底妝也比較會發生脫妝或不服貼的情形發生

應該是因為皮膚的保濕度下降和肌膚不穩定的緣故

平時我都會習慣使用較為清爽型的乳液為主

個人比較偏愛這類型的質地,因為我比較不喜歡臉上有粘膩的感覺

但在季節轉換或氣候特別乾燥缺水時,會稍嫌有點不夠力

所以說保養品是需要換季使用的!但黃金雙激萃是屬於全年皆可使用

讓肌膚修護、緊緻毛孔、賦活肌底~

 

 

精華液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雙激萃是由兩種質地一起混合使用,蘇珊媽咪是第一次使用這類產品

水+油黃金比例系統達到油水平衡,內含20+1種高效植物精萃

包裝頭的品牌壓文字設計的超有質感,

瓶中有管身分別結合油和水,達到水+油黃金比例賦活肌底

 




瓶身為30ml,瓶身頭可調整超級精華使用的用量分為大滴、小滴

蘇珊媽咪使用上會按壓兩次小滴,即可用於全臉

雖然ml數不多,但每次實際使用量很省~

 

 

質地是油和水共同結合而成,覺得很有趣!

1+1>2油和水的優點達到最大效益

實際使用保濕度高、給肌膚健康穩定的狀態
 

 

使用時除了輕柔按摩臉部,給予肌膚血液循環

也要記得帶到很容易長皺紋的脖子

原以為夏天不適合使用油類的產品,沒想到意外的清爽好吸收、有感修護

使用後肌膚透亮光澤,水嫩飽滿度增加


隔天上班化妝因保濕做足完善,也能快速上妝、控油力提升不易脫妝

光澤膨潤感滿足底妝的自然打亮感

感覺肌膚年齡又小五歲了呢∼

 

 

天然溫和、純粹單純的成分也能更安心
 

讓敏感肌的我可舒緩修護肌膚、穩定膚況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的味道我很喜歡~有薑黃的淡淡香味,十分療癒

對於該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可靠櫃去試用看

我在懷孕期間就有使用克蘭詩的身體調和護理油+ 宛若新生除紋霜

味道和成分都用得放心也很喜歡!很開心有機會來分享這款產品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