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在台北的街道上都覺得好熱好熱

我平時上班都穿長袖,因為辦公室太冷

但在上班的路途中已經滿身是汗,有時候腋下就會有點小出汗

因此我都不敢穿很貼身的上半身

怕會特別明顯有流汗...甚至是濕了一片

這樣多尷尬啊~天哪!!!!

生過小孩的媽咪都知道,黑色素沈澱都會比較嚴重,尤其是腋下

所以我出門在外不喜歡單穿無袖,都會搭配小外套

因為抬起手來也特別沒自信,覺得不夠白皙

但炎炎夏日實在受不了啊~穿著長袖的小外套還是吃不消

夏天除了美白肌膚外,也要好好來照顧一下綺夢~不然都不能出門見人

妮維雅的美白乳液是小屈相當熱賣的商品

最近出了新產品「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瓶身是玻璃壓克力的罐裝,名稱為乳液...

但好像比較是白色水狀的精華液質地

使用上很簡易唷~因為屬於滾輪式的頭

直接滾在想要清爽的位置~我大多都用在腋下居多

 

 

使用上感受是成分吸收快速,敏感肌用也可以

無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等化學物質

第一支添加美容液精華與10倍維他命C的腋下爽身精華乳液!

 

 

可改善腋下肌膚的黑色素問題

本人就是一個汗腺滿發達的女孩...

手、腳都很會流汗,覺得滿困擾,常常會覺得很濕黏,尤其是夏天

但有一次在線天穿淺色衣服,結果我居然在腋下大流汗甚至濕了一片

下覺得羞羞臉,想鑽進地下也沒辦法啊~很需要這款來救贖夏天的我

讓夏日想穿美美的白色洋裝和自然地舉手揮舞的我

也有個舒爽的summer time!!

 

 

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