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媽咪一直以來都很愛用韓國的彩妝品

近期的保養品也都會出現在我的保養清單當中

雪花秀對我來說是比較高級的保養品之一,潤燥精華EX一直以來都是韓國銷售No.1養膚精華

而且又是我的女神宋慧喬最愛~整個很吸引人

想要有漂亮完美的底妝,一定要先養膚長期調理肌膚狀態

保養關鍵第一步養膚瓶(養膚精華),讓肌膚嫩透澎彈亮

內外調理兼具,找到肌膚根本問題

藉由全能精華養膚瓶解決肌膚種種外在因素問題所產生的問題

例如:情緒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空氣污染和肌膚老化問題等等

潤燥精華EX在保養關鍵第一步,先穩定肌膚狀況,同時抵抗外界干擾給予防備力

養膚打底才能維繫健康青春肌膚的關鍵!

 

 

雪花秀潤燥精華EX外包裝,瓶蓋屬於塑料材質

但瓶身是很有份量的圓潤白瓷材質,搭配鵝黃滾金邊瓶蓋

覺得雪花秀就是有種貴婦等級的fu

 

 

潤燥精華EX質地屬於琥珀色的水狀液體

我原以為會比較稠的質地,沒想到在手上推開後吸收力十足

 

 

養膚精華有獨家韓方成分和功效,味道有淡淡的草本味

氣味很舒服療癒我的心,大家都知道我也是個重視香氣的人

所以若保養品、化妝品味道太噁心,我都會停止使用

潤燥精華給我舒壓的氣味,保養也能放鬆養心,不會是可怕的中藥味唷....

雪花秀最珍貴的成份含有芍藥、蓮子肉、玉竹、百合及地黃

結合獨家專利技術濃縮科技,萃取1.8倍活性深入肌底

除了幫助穩定肌膚、促進新陳代謝和規律老廢角質代謝之外,連續使用兩週功效肌膚嫩透澎彈亮

保養品通常連續使用一週以上,就會慢慢發現變化及會知道自己是否適合該產品

像蘇珊媽咪的膚質大約使用幾天若會長痘痘或粉刺,就表示不太適合....

每個人都要清楚自身膚質的狀況去選擇適合的商品,這才最重要喔~

但不要求快,因為要穩定肌膚喚起健康膚質是需要時間的~

保養關鍵第一步養膚精華很必要~治本比治標重要多了!

全能精華潤燥精華EX是宋慧喬最愛,雪花秀的抗老產品也相當有名,而且大受好評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洗臉後的保養第1步驟使用,

按壓3下到底於手掌心,給鼻嗅吸6秒感受舒心香氣,再將精華輕拍於全臉肌膚

利用單手手指指腹,以逆時鐘方向點壓 9個穴點,喚醒肌膚綻放青春肌膚

 

 

跟著步驟按摩穴道很舒服唷~幫臉做個全臉按摩

血液循環變好了自然會有穩定的膚況

所以蘇珊媽咪覺得保養品的按摩手法很重要!!!!

 

 

現在夏天快到了,天氣越來越乾燥

酷熱的太陽會傷害皮膚,潤燥精華EX能夠抵抗紫外線、抗髒空氣、抗氧

提升肌膚的保護力,減少水份流失

我個人很喜歡潤燥精華EX,目前使用上都沒問題,也讓我肌膚穩定許多

 

 

前陣子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晚睡造成開始長痘痘

由內而外的全能養膚精華,在保養步驟第一步就做到...

使用養膚精華潤燥精華EX後,沒長痘痘外也覺得肌膚變亮,更有光澤了~

另外,肌膚敏感時可濕敷該部位十分鐘,可達到舒緩鎮定的穩定

 

 

好康報報

潤燥迷必收!限量五款香氣於6、7月療癒上市!

嗅覺能讓人穩定身心、放鬆舒緩情緒,現代人壓力太大很必要

最近看電視已經有看到這消息,大家還不靠櫃去聞看看~~~

 

了解更多 https://reurl.cc/WY24Z

雪花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taiwan/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