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年輕人在外租房空間有限

結婚買房都買不起大房,出租的房子也不太能裝潢或改造太花俏

只好在小空間上做些變化,以不影響房子本體的大改造

蘇珊媽咪算是很幸運有大空間可婚後住

但美中不足的沒改變廁所的位置及空間

所以廁所衛浴對我而言沒有太多空間

因此很需要額外的居家收納用品來補強

PIMIC是台灣的居家收納DIY品牌

有浴室、廚房收納一系列產品,包含廚房掛勾、浴室掛勾、浴室吸盤掛勾等

產品可說是應有盡有,想要搬家、改造家裡的朋友注意囉!!!

浴室配件絕對少不了肥皂架,牙刷架,吹風機架

今天蘇珊媽咪就來開箱分享如何安裝和商品細節給你一次看個夠

 

 

首先先來看一下PIMIC的包裝,走的是白色黑色的簡約風格

PIMIC掛勾簡約的風格具有時尚感...基本上任何風格的裝潢都能夠搭配

 

 

PIMIC屬無痕掛勾、吸盤掛勾皆不會傷牆面

掛勾DIY使用方便又簡單,隨時想要變換位置都可以~

無痕掛勾可耐重為3公斤,算是很有支撐的吸盤掛勾

 

 

來看一下體積最大的肥皂架

包裝上皆有使用說明及操作方式

步驟一:先將牆面清潔乾淨

步驟二:吸盤取下後壓進牆面讓空氣排出

步驟三:靜置24小時後再將PIMIC掛勾的本體放上即可

實際操作一次給你看唷~

 

 

 

蘇珊媽咪家裡的浴室兩間都有放置固定的肥皂架

所以反而是在廚房的檯面上沒有地方放

因此決定放在開放式廚房當中,平時回家也是都在這邊洗手

安裝過程中發現其實PIMIC無痕吸盤非常牢固耶

 

 

雖然我沒有靜置到一天,但肥皂架依舊穩穩的都沒有掉落

重點是我拿超級無敵大又重的一顆義大利手工香來用

完全剛剛好也很耐重

 

 

 

 

不是跟我家廚房很搭呢~蘇珊媽咪整個很喜歡耶

接著~要來安裝浴室掛勾牙刷架!!!!!

因為主要的衛浴廁所也有安裝

但在淋浴間沒有設置,所以決定把浴室吸盤掛勾放在這

PIMIC吸盤掛勾再放的時候有個小技巧

有看到圖片上面的中心點有個小箭頭,記得將箭頭朝上放置

不然會牙刷架會歪掉

 

 

 

操作方式跟剛剛一樣,非常簡單~

裝好了!放在淋浴間的外面,除了放置我的電動牙刷、牙線外也可放眼鏡

得這小空間可以運用的多呢~

 

 

 

最後是吹風機架,但其實蘇珊媽咪一直以來都是習慣將吹風機放在櫃子中收納

也比較愛在書房房間吹頭髮,因此不打算放置在廁所中

我的化妝空間就在我的小書房中

發現有個小角落滿適合放我的頭髮工具

決定放在櫃子上面,但因材質是貼皮的關係,需要額外貼上輔助式貼片,

不然會比較不牢靠唷~~

補充:輔助式貼片官網連結

 

 

放起來好像有點厲害耶!不僅是居家收納DIY掛勾,也是小小裝飾品

PIMIC是台灣品牌,覺得質感相當優異耶~覺得驕傲....

 

 

我的日本愛牌吹風機和化妝工具放在一起

實在是好療癒唷~吸盤掛勾的最大好處是隨時可以變換想要的位置

也不會傷害牆面,對於租屋的人來說非常實用方便

強烈建議需要浴室掛勾、廚房掛勾的朋友們,一定要試看看PIMIC 無痕掛勾、吸盤掛勾

掛勾DIY簡易好操作,不僅好看又實用!

 

想了解更多資訊?

PIMIC皮米克 官網https://www.pimic.com.tw/
PIMIC皮米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micfans/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