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珊媽咪喜歡上精油、擴香器等等是從孕期開始

懷孕後的我因為很害怕肚皮有妊娠紋的問題,因此開始接觸油類產品~

唯有「油」才夠滋潤皮膚,達到保濕滋潤肌膚的最好效果

尤其我在懷孕時期,肌膚常會半夜突然癢到抓不停...讓我非常困擾

後來才發現我肌膚太過乾燥,導致肌膚受不了...所以除了一直在吹冷氣的我

也非常需要把肌膚的保水度控制好~~

油的味道都很好聞,讓煩躁的孕婦心情非常好!

後來接觸擴香後,變得很喜歡待在廁所哈哈哈(笑)

也會特別用心把廁所打造的很舒適很美麗~

讓精油、擴香佔有一席之地.....

上廁所能有舒適的香氣,讓一整天的心情都變得更美好了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來自法國的「Florame法恩」

在台灣好像比較少接觸到的品牌,但來頭可不小喔

成立於1980年代,已經累積超過25年的有機專業知識

總務位於法國香草之都Provence,是全世界香氛職務最重要的產區

擁有高規格有接包裝檢驗及專業的技術研發有機芳療產品

最重要的事也榮獲歐盟有機認證,是法國專業生產有機精油的知名品牌

現在的商品希望越環保、越天然越好,地球只有一個要好好愛護它

 

 

法恩的明星經典商品「玫瑰精華油」

成份很單純~包含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有機荷荷芭油

通過Ecocert歐洲生態組織協會有機認證(拍手),讓消費者用得安心、放心、開心

玫瑰精華油為30ml的大小,不要小看這容量,看似小小一瓶但可用很久

 

 

因為精油每次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用太多臉會很油喔~

除非你是超級無敵乾肌,但在台灣用太多就會變油光了

玫瑰精華油是法國原裝進口,按壓式使用,瓶身為塑料材質

這款適用於乾肌、熟齡肌膚

使用方式很簡單,洗臉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按摩至吸收

 

 

肌膚吸收力佳按摩一下子就被皮膚吃進去

也不會過於粘膩在手上很不舒服...夏天最怕這樣

夏天我相信水水追求的就是白透亮

肌膚做好保濕補水,不讓肌膚緊繃乾裂

自然就不會讓肌膚長皺紋,保濕防曬做好了....

 

 

實際用在臉上給你看~

蘇珊媽咪最近的肌膚狀況不太好,可能因為熬夜晚睡再加上姨媽來

臉上有些小瑕疵、痘痘,讓我看了心情不美好

只好來擦很療癒的玫瑰精華油讓我心花朵朵開

我屬於混合形肌膚,所以在使用油上也要特別注意小心

太多也有可能會造成粉刺的生成,適量使用即可

按摩吸收在保養步驟中是很重要的!

每次上的保養品步驟一樣要確保吸收後,再使用下一個唷

不然這樣會沒有效果~再貴的保養品都沒有用啊

小提醒:建議使用保養品前,可先試用在手上確認無過敏狀況再使用於臉上

 

 

味道我很喜歡~是很舒服的精油味

吸收力和保濕效果都很好

只是夏天對我來說有點太過滋潤,所以會局部適量使用

 

 

我滿喜歡用在小腿上,因為我是個腿部極度乾燥的人

雖然有點浪費,當作是腿部按摩油也相當不錯!

 

 

每次保養都是種享受啊~~~~~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