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珊媽咪現在上班的時間比以前早半小時

一開始實在是很不適應,而且每天都要化妝出門

一定要早睡早起外,選擇對的底妝也很重要

通常底妝都會弄最久因為還需要保養的步驟

不然臉超乾的~蘇珊媽咪每天都必要保養才化妝

這是我的堅持~女人年紀大了就要保養啊

所以選擇化妝品對我來說就非常重要

 

 

早上必須快狠準的快速上妝外也要完美無瑕輕透妝感

氣墊粉餅是手殘救星或懶女人救星

最近用到LG生活健康出的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

富含65%的乳霜精華,添加同集團 ”后 ”重生秘帖乳霜相同頂級抗老潤澤保養成份

完全就是貴婦等級的保養產品呢!

一拍立即遮瑕及緊緻立體,韓國女星光亮無瑕看了超心動的~

 

 

快來試用看看吧~

質地屬於水狀,延展力佳

 

 

我使用的是體驗包21號 顏色偏白

因為這款是氣墊粉餅因此蘇珊媽將粉底液點在臉上後

用我自己的氣墊粉撲直接拍拍拍開來

 

 

效果有點驚人耶,大家注意看我左右眼的黑眼圈

是否差很大呢~~拍拍的效果相當明顯

右邊是素顏的臉頰,黑眼圈黑到底了呀~~~~

個人覺得遮瑕力高修飾效果好,滿適合有長痘痘的人用喔

而且完全沒有技巧可言,拍拍拍即可

獨特鑽石智慧型粉體科技拍在臉上有高貴的鑽石感光澤

居然還有防曬效果~SPF50+/PA++++

夏天出門也不怕了!簡直是快速出門神器一枚啊

 

 

哪裡買呢?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