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寶過一歲後覺得每天都長好快~變化好多

一天比一天都聽得懂拔拔麻麻在說些什麼

小孩成長最重要的就是快樂、健康、平安

我最在意的就是健康,健康就是全家人的幸福:) 

 

因此從穎寶出生開始,從吃的到擦的與健康有關的我都很在意

除了奶粉拔拔一直說奶粉都一樣只是廠牌不同...而且一歲後奶粉喝的量已經大大減少

奶粉錢也算是省了不少啊~感到安慰....以前就奶粉尿布錢超兇......

其他有關健康方面我們都不敢省,都選最好的給寶寶

保健品當然也不能輕忽囉~

 

 

TS6舒敏7益是幫助寶寶健康成長的好夥伴

LP-14023專業技術,高效乳酸菌株

可幫助調整體質 、滋養強身,讓寶寶健康成長

其實TS6此品牌在我懷孕的時候就知道了,

私密產品代言人陶晶瑩讓人印象深刻

還有非常厲害的Q彈青春膠原plus+ (產後真的很需要補充膠原蛋白.....)

所以這款舒敏7益我給穎寶吃得非常放心

 

 

 

 

 

 

 

外包裝不知道是否很合穎寶的胃口

每次看到益生菌的外盒都一定要拿來玩不可,不然就會森氣氣

完全就是超級寶貝的玩具盒?!(媽媽不太懂) 

 

 

 

一盒中有45包,每包有兩克

小包裝攜帶也方便~每天丟個幾包在媽媽包中不佔空間

穎寶都已經迫不及待想嚐試了哈哈哈

TS6舒敏7益是粉末狀~鳳梨口味,當時我還有點擔心穎寶是否會排斥味道

結果整個很愛耶,我習慣把TS6舒敏7益加在水中或果汁給穎寶喝

才第一次喝就喝光光,一口都不剩呢~

 

 

 

 

 

之前喝別家的品牌都會愛喝不喝的,可能味道比較不喜歡

穎寶才剛滿一歲,因此特別詢問過一歲的寶寶是否適合

建議喝法:每天喝一包,一天兩次每次半包

若要加入水中喝的話,水溫不可超過45度唷~

 

 

後期喝得很習慣我就嘗試給穎寶直接食用,好像也行只是放在水裡好像更方便

就怕小孩抓把粉末弄得到處都是....因為穎寶還在什麼都想抓的階段

 

 

 

 

現在就要好好把身體的基礎給磨練好

 

未來要上幼稚園強壯的身體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呀....

 

 

 

 

 

 

這款舒敏7益不只是小孩可以吃,連我們大人也可以食用

像我們出門上班或外出,難免會接觸髒空氣或一些沙塵等刺激物

真的需要補充益生菌來調整體質,先把自己照顧好才能顧好穎寶呀!

 

身體真的很重要~健康是生活的根本

希望穎寶健健康康的快樂成長

 

 

哪裡買呢?

TS6舒敏7益

購買連結:http://www.0809080969.com.tw 

購買專線:0809-080-969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