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62

 

蘇珊媽咪距離結婚過了兩年啦~

女鵝居然一歲了嚇死人...我知道我進度點快哈哈

女人的一生一定要穿一次婚紗啊,那真的很美好

穿婚紗時真的會覺得自己變成了公主一般閃耀動人

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能夠再次穿上婚紗

 

 

今天來到中山北路上婚紗街的Judy茱蒂文創婚禮婚紗攝影

我要來試穿婚紗啦~好興奮呀!

Judy茱蒂文創的外觀超級酷的呀~超多MARVEL的人物看板

內部的裝潢是走工業風格

室內也有滿多景可拍酷酷風格或復古風的婚紗攝影,都超級適合的呀

也有比較白色清新風格的背景可選擇

 

(8)

 

看完了環境介紹後,要準備來試婚紗囉~

婚紗是在位於店面隔壁大樓的樓層

先換拖鞋進來試穿啦~

 

IMG_4161

 

今天幫我服務的婚紗秘書室「婉貞」,非常的親切可愛

與我先討論想要試穿和喜歡的類型婚紗是哪一種

接著就去拿我今天要來穿的禮服和白紗啦

試衣間整個也很舒適~鏡子超大的啦可以看清楚婚紗有多美膩

這邊的佈景也可以直接當作婚紗拍攝背景耶

 

IMG_2364

 

本人是個白紗控,今天要試穿的兩件都是白紗哈哈

先來看一下白紗的細節,第一套是比較歐風的透膚七分袖白紗

 

IMG_5454

IMG_5415

IMG_5452

 

顏色屬於比較純白色的蕾絲,我好喜歡胸前的透膚感,這款有做設計到袖子的細節

最主要的設計在於上半身的白色蕾絲~整個非常有質感

 

IMG_5416

 

腰際以下就是比較歐風的風格囉~

緞面材質的裙擺不失氣質優雅,簡約好看

背後的V字美背設計再加上排扣,分數加上加呀~

天哪才試穿第一件就如此喜歡哈哈

 

IMG_5462IMG_5671 2

 

這件穿起來的效果比看起來更好耶~

這個白非常襯膚色之外,我私心大愛上半身的裸紗

這件端莊不太裸露,氣質優雅款好美呀!!!!

裙擺也算是拖滿長的,可以當作進場的禮服,婚禮攝影拍起來一定很美~

若真的要說,小缺點是因當日試穿的尺寸非完全貼合

我個人又是敏感性肌膚,所以透紗連結肌膚的部分有點小紅紅

婚紗秘書婉貞也有跟我解釋說因尺寸不合的緣故,若是敏感肌膚的新娘會建議擦一點乳液再穿唷!

這件舒適度也非常夠,重點是行走很容易~

近照細節真的很細緻,喜歡這件:)

 

IMG_4139

 

IMG_5383

 

再來,試穿第二套白紗(哈哈哈哈)

這件是我特別詢問婚紗秘書是否有削肩禮服

原先還有點擔心是否能穿,結果有在也穿的下~開心兒

畢竟蘇珊媽已經有試穿過不少家婚紗,知道自己的身形適合哪種類型

先來看一下白紗的細節部分

上半部為小花蕾絲透膚削肩設計,一樣上半身的細節有很多細節蕾絲

但不一樣的是有亮片閃閃動人的蕾絲水晶感

白紗裙擺是一層一層的白紗小花

最外層的白紗是採用較大空隙的紗組成

一點都不馬乎也不單調唷~有非常多的細節在當中

 

IMG_5455

IMG_5464

IMG_5457

 

這件一穿上去就非常有復古感耶~覺得超級無敵顯瘦

超級喜歡它的蕾絲,感覺到骨架又小了一號,手臂也意外的很修飾

個人推薦這件可以拍婚紗穿,搭配復古造型擦紅唇,一定正翻了啦

我會覺得若當天喜宴穿著的話,會稍嫌有點不夠有新娘氣勢哈

但婚紗攝影就超級適合呀!!背部也是大挖背~正翻

 

IMG_5470IMG_5411IMG_5398

IMG_5583

IMG_1625

 

兩件婚紗的風格都不太相同,但都非常的滿意耶!

今天的試穿婚紗完全大成功,婉貞有挑到我喜歡的風格

有時候挑選婚紗時除了清楚描述喜歡的類型外,婚紗秘書也超重要的~

婚紗對女人來說一生真的一定要穿一次~

穿過一次就會愛上那感覺,總會覺得自己是最美的公主

若有要結婚的水水們,不妨來「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試穿看看

或許就能找到心目中的no.1婚紗唷~

 

想看更多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