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到了~當然要整理一下頭髮囉!

話說蘇珊媽咪已經好久沒有燙染髮了...

很期待這次的變髮唷!go~

我是去位於熱鬧的中山站Pro Cutti髮藝沙龍

捷運坐到中山站走過來很方便,步行大約2分鐘就到達

剛好就在老爺酒店,中山警察局的對面

位置非常好找,一樓招牌也相當明顯

 

 

 

 

二樓是旋轉樓梯上來,感覺明亮舒適

窗台有一面很大的半落地窗,光線非常的好

 

 

室內是挑高的空間,感覺寬敞不壅擠

才剛開店我就來報到,沒想到已經有客人在剪髮了呢!

這間客群感覺都以熟客、回頭客居多,可見髮型師都有一定的水平

 

 

一來先填寫基本資料

設計師很親切得就先來詢問對髮型的想法

及看一下髮質的特性~

 

 

也會給你髮性和適合的造型一些建議做討論

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染燙髮的觀念

因為蘇珊媽以往沒有一次又燙又染的經驗

終於諮詢後決定髮型....

準備先來染髮囉要跟黑髮say goodbye

自從懷孕開始就沒有染髮,這樣也過了快兩年呢!

記錄一下變髮前的造型,是屬於比較長的包伯頭

 

 

首先先上染劑...

拍完照發現光線極為清晰,果然自然的太陽光最讚了

 

 

等待的時間發現店內有wifi可用

有網路什麼都不怕無聊

其實染髮滿快的,沖水洗完後要看髮色了好緊張

 

 

這次完全交給設計師決定,結果是很顯氣色的「巧克力咖」

頭髮有幫我先用離子夾夾直,因為本人有自然捲的毛躁問題

先處理這塊,再來燙髮就會簡單快速許多

 

 

顏色我滿喜歡的,是有質感的咖啡色

很久沒染髮有點興奮

 

 

接下來就要來剪髮修短長度,設計師非常俐落的先幫我修個型
 

 

再過來就上第一次的髮捲燙溫塑髮啦~整個馬不停蹄啊

設計師當天也都沒休息過,客人滿多的~

真心覺得髮型師都滿辛苦的...

 

先局部上髮捲燙第一次,整個造型很好笑

很像日本古代會用的髮型

Pro Cutti皆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燙髮藥水

燙完後有局部在做夾直,讓頭髮髮性變成有彈性後接著第二次上髮捲

等待是最漫長的哈哈

 

因為我這次想要的造型是希望能夠適合媽咪平時好整理

捲度不明顯有稍微的慵懶彎度

這麼看似簡單的慵懶髮型

沒想到如此的複雜費工啊

在染燙髮的過程中,一直有種嘖嘖稱奇的感覺

跟我以往染燙髮的步驟都有極大的不同

但設計師很專業的跟我解釋原理後,才發現原來是這樣啊~~

 

 

難得一見的包租婆造型一定要記錄一下(笑)

最後一次沖頭並護髮,設計師使用了三種護髮產品

 

 

前面兩種是屬於一般較常見的乳狀,第三種是噴霧式護髮,能夠維持較長時間的柔順感

終於在屁股爆炸的情況下,終於搞定了這顆頭

哇嗚~~~我的瀏海也有漂亮的彎度出現了

但發現有件難過的事,我的額頭無法留瀏海...因為髮流的緣故(小難過)

但我留劉海很愛往後撥,算了我就是要長瀏海的命啊

 

 

現在正流行耳下三公分的髮型

感覺有相似,似乎誤打誤撞跟上了潮流

有發現頭髮有微微的彎度嗎?

 


其實最重要的是,回家後如何整理新髮型才是問題所在啊

染燙髮後,隔天即可洗頭...設計師說染燙的當下即決定頭髮的好與壞XD

整理到目前為主,整個輕鬆愉快,完全不需要使用工具

僅需要你的雙手和吹風機即可,很自然的就可以吹出漂亮的小彎度

很神奇的事,染燙髮後髮質的狀態沒有相差太多,依舊還是很柔順

雖然染燙髮都會破壞原先頭髮的狀態,但用對的方式及好的產品是相當重要

另外,從設計師這邊學到了吹髮的小技巧,切勿用毛巾壓住頭髮

吹髮時記得只須先吹乾頭皮

新造型得到很多讚美,非常的滿意~

送上一張過年的喜氣洋洋穿搭照

覺得頭髮讓蘇珊媽咪看起來更年輕俏麗了呢(撥髮頭)

感謝設計師VIC維克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F(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預約請找VIC維克設計師!
FB粉絲團:https://goo.gl/ntbUFd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