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蘇珊媽去澳洲玩,就有查到要買某品牌的香氛蠟燭

並開啟了蘇珊媽對於味道的執著和喜愛

像前一陣子我出去玩也買了不少擴香器回家

不僅是裝飾品也是很重要的舒壓小工具

在廁所嗯嗯時有香香的味道是非常重要的!

有時候我睡前也會特地去聞一下呵呵

因為味道真的很療愈又好聞阿~~~~~~~~~~~~~

 

 

先前的香氛蠟燭都沒有實際點過來使用

但光是不點就會有香氣飄出~我幾乎都拿來當裝飾小物來用哈哈哈

歐洲人都超喜歡用蠟燭,而且都愛好自然的味道

這次我要來介紹『瑞典品牌Vana Candles』

 

 

因此為罐裝香氛蠟燭,所以說包裝就會很重要

整體來說很完成,走一個簡約風格

瓶蓋是做軟木塞的設計,超有質感的蘇珊媽大愛

 

 

一打開就聞到天然的味道

採用手工灌製100%純大豆蠟搭配純棉棉芯、無毒香精,珍惜大自然的理念

Vana品牌設計來自於北歐瑞典,強調簡單的質感生活,這就是北歐人的生活風格

香氛為森林系的氣味....期待感受到森林及大自然最原始的美好

 

 

 

至於香芬選擇有很多種,這次分享其中兩種香味

Nyår 為瑞典文新年之意,一起慶祝農曆新年的意味

這款包裝超可愛的,是我很愛的科基犬

瑞典人相信瑞典柯基犬是歐洲各國柯基犬的祖先,以溫和與忠誠著名,深受瑞典人喜愛的品種

此款結合薰衣草和中性雪松木質香味,蘇珊媽個人滿喜歡這款

味道聞了很舒服,感覺很放鬆享受生活!

 

 

另外,小瓶的罐裝蠟燭則是Norrsken

極光在瑞典是最特殊的自然景觀,出現在瑞典的寒冷北部

那邊遍及了許多的松樹,聞起來有松樹的清涼感,是瑞典人喜歡的款式

滿有小清新的味道

 

蠟燭最怕會有吸多不好成分的問題,但Vana Candles是100%純大豆蠟,

家裡有寶貝點香氛也安心使用

我們家只有很古早味的火柴哈哈,平時也用不到打火機

 

 

罐裝蠟燭最大的好處是不會怕蠟油滴在外面

對於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較為適合喔~~~安全性較高

Vana Candles的蠟燭可用於室內,但記得睡前務必要熄滅,注意事項記得詳見說明書~

燃燒時間為15小時,過程中也無黑煙產生.....不怕會被嗆到哈哈
 

 

12月份是浪漫的月份,也是我最重視的月份

因為穎寶就是聖誕寶寶呀~就在去年的平安夜我順產有了這麼可愛的寶貝

聖誕節以後不只是節日,也是女鵝的生日呀!!!!!!!!!!

Vana Candles很適合在這冷颼颼的時刻,為朋友或家人點上喜悅的光

包裝非常密實簡約好看,重點是味道好好聞阿

送禮自用都很棒喔~~~現在的人都很需要紓壓.....我想收到這個應該連男生都會喜歡

放在廁所就很漂亮~~~~~~~

每當聖誕節都會想到交換禮物,一直到兩年前吧都還有在玩

聖誕節超適合交換禮物跟朋友家人分享喜悅

 

 

 

哪裡買呢?

Vana Candles官網 http://www.vanacandles.com/index.asp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