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媽很愛看韓劇,在我結婚前算是當紅的韓劇基本上我無所不追阿

無所不知到劇情和歌曲~ 嗚嗚想當年阿

現在都沒有時間可以追劇啦,除非我犧牲睡眠時間

但每天要早起上班回家還要做家事和哄小孩睡覺

真的沒有那體力和時間阿,想運動都沒有辦法了....唉唉唉

期盼穎寶趕快能夠自己睡覺哈

 

除了追劇之餘,每次看韓劇都超喜歡他們的穿搭

之前瘋狂到要去找一樣的韓貨買來穿

蘇珊媽除了會買淘寶之外,Gmarket也是我偶爾會買的平台之一

但因為運費較貴,所以我比較少購入....

 

 

Qoo10是近期才知道的韓國女裝服飾網站,看了之後整個大愛阿

裡面有很多韓國網拍推薦店家之外,還有我的愛店cherrykoko

商品皆為官方直營、韓國直送,而且還有國際免運費直送到宅喔

Qoo10目前已經變成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啦!!!!!!!!!!!

 

快一起來逛Qoo10

頁面上面放的韓國網拍model照片都好吸引人哪

真的好燒火....但由於蘇珊媽咪體型一直在變,不敢亂買衣服

只能選擇能穿的買啦哭.......................

不然又會浪費錢,奶粉錢、尿片摳摳可是很珍貴的

頁面一進來就清楚明瞭...網站已經幫你分配好上衣、下著、洋裝等等分類

可以依照所需要的單品點選

下方還有幫你整理出嚴選的網拍店家

 

 

除了衣服服裝之外,還有美妝類品牌統整

可以清楚找到所要的店家,介面很簡單易懂

右邊也會有最近瀏覽過的商品整理

 

 

Qoo10於2018年10月在台灣正式開站,主要是以女性購物商品為主,

商品皆為海外正品直接配送至全球

Qoo10提供韓國、大陸、日本、歐美等等優質商品,

目前是新加坡數一數二的電商購物網站

最厲害的是有免國際運和優惠卷可以拿,

完全抓住想要節省國際運費的媽媽、女孩們

 

 

但就是要注意一下期限喔~不然就浪費了唷

最近各家都在出襪靴,蘇珊媽看到一雙好像很不錯的耶

價格也滿合理不貴的,粗跟的襪靴相對來說也比較好走

 

 

雖然我平時不常穿高跟鞋,但粗跟得很可以

但是蘇珊媽有好多次在網路買鞋都不能穿要退貨的問題

還是來件牛仔外套好搭配,可以甜美也可帥氣兩種風格

看到這款整個就眼睛一亮,還有帽子超可愛的

一見鍾情款~~~而且帽子可以拆耶

 

 

我喜歡馬上就加入購物車囉~哈哈

來結帳吧~雖然購買人數不多,但還是抱著買看看或許會挖到寶的心態

剛好蘇珊媽咪也沒這種風格的衣服

來嚐鮮看看~

 

 

 

結完帳就是收禮物的時候啦~~~~~~~~~~~介面都滿簡易操作

商品寄送的時間大約需要7個工作天

其實我覺得其實算是正常的時間,不會太久...跟淘寶差不多哈哈

畢竟都需要空運的時間~好期待開箱試穿呀!!!

 


怎麼買呢?

Qoo10

這次買的商家是PPGIRL官方旗艦店

名稱為金屬鈕扣連帽牛仔外套

購買網址:  https://bit.ly/2RFY2nY

一樣喜歡這間的女孩們快下手吧~

 

蘇珊媽咪目前都還沒收到商品

之後再來補開箱試穿囉~~

 

終於收到貨了啊~~~大叫

我實際收到貨的時間是大約10個工作天

事實事實證明等待是值得的!!!!

 

 

質感超級無敵好啊~我完全沒失望

因為跟圖片一模一樣樣

打開也完全沒有味道喔~~

 

 

直接送給各位穿搭照

假日出門穿著比較休閒,穿牛仔外套完全就是簡單有型的單品

 

 

強烈建議大家要入手

帽子也超可愛的我大愛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