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若是一個人在家或不想外出買東西

想要快速又好吃的飽餐一頓,在家自己煮拌麵是蘇珊媽很常做的事

尤其是我懷孕時一個人在家,又很懶惰不想走路去買便當時

拌麵是陪伴我的好朋友~我最喜歡吃炸醬麵的口味...麻醬麵也是我喜歡之一

而且在家下廚最簡單可以溫飽的就是拌面無誤啦

應該沒有人不會做哈哈

先前就有看到最好的芝麻品牌-芝初有出拌麵醬

而且是有出胡麻系列的產品耶~

 

 

假日太常在外面溜噠,今天決定要在家自己煮麵吃

蘇珊媽來教你煮一碗好吃又簡單的料理,配料就佔很重要的角色啦

首先先將麵條煮熟煮軟,撈起後....

 

 

輕輕搓揉胡麻拌麵醬,讓醬料更加均勻混合

快狠準的淋在煮好的麵條上面就上桌完成啦

每一包醬料為一份,我個人經驗覺得不需要多添加份量喔

 

 

 

第一口吃下去完全驚豔到我

以為我在外面的麵館吃呢~怎麼可以如此的濃郁啊.....

胡麻醬可不是蓋的啊,這濃郁的芝麻風味濃濃的在嘴裡徘徊

雖説是簡單成份,但不簡單的風味,吃得出來新鮮芝麻,才能有最初風味

胡麻醬是比較常見的口味,芝初有獨一無二椒麻口味

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拌麵醬椒麻×胡麻絕對是完全組合

小包裝攜帶方便,出國若想念家鄉味,帶著胡麻拌麵醬準沒錯

成分單純無添加味素、防腐劑等等

不僅是可以當作是拌麵醬使用,也能夠炒、沾、淋、烤都沒問題

 

 

蘇珊媽晚上除了拌麵外太過於單調,所以就燙了健康的花椰菜來吃

但若是加鹽巴或胡椒就太無聊,當然就要出動好吃又健康的胡麻醬囉~

 

 

吃起來增添風味而且超級搭的,完全無違和感啊!好吃~~~~~~

一般在外面吃麻醬麵最怕是吃起來苦苦的,那完全會打消想要繼續吃的動力

芝初的拌麵醬居然能夠做到如此濃郁的口感,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攜帶超方便的,這個拿來當禮物送給婆婆媽媽們都會超愛的啊

只是蘇珊媽要提醒吃麻醬麵時,可加一點點湯汁避免讓麵團在一起

我個人覺得這樣更好吃~不會太乾黏在一起

對於芝初有興趣的寶寶們,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和介紹喔

 

 

 

怎麼買?

芝初https://bit.ly/2D0vZMn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