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就快到了~

一年又要過去了天哪,時間也過得太快速

但是今年非常期待過年哈哈因為好多天

只是要顧孩子也是滿累的說

過年快到了也就是送禮的高峰期

每年都會想要送什麼禮品給親朋好友什麼好呢

不管是過年或是三節都相當頭痛煩惱

現在的人在端午也不一定會想吃粽子

反而是送一些大家喜愛吃的比較實際

保存期限也是挑選的重點,有些食品的期限太短也會造成別人困擾

 

 

 

貪吃的蘇珊媽要來分享一個過年過節都送禮自買來吃皆相宜的禮盒

花博豐原名產鴻鼎菓子的曲奇餅及綜合堅果塔禮盒

這兩個組合完全是我的菜啊~這誰不喜歡吃啊....

 

 

禮盒裡面最怕有其中一樣是不喜歡的東西, 花博豐原伴手禮臺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完全中我的心

首先先來說曲奇餅好了,香港大名鼎鼎的小熊曲奇餅很好吃

但是大缺點是超容易碎掉的,當時就覺得相當困擾,雖然很好粗

但是這也算是奇餅的特色,因為口感很濃郁奶香味很重

所以餅乾體容易會碎裂....

 

 

 

今天來試吃豐原伴手禮推薦鴻鼎菓子的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

其中鐵盒的黑熊曲奇餅超Q,打開後更是嚇了一跳

質感整個有做出來耶,上面有一層印有文字的紙模和泡泡紙

 

 

餅乾這樣排整齊的站好好,超療癒的呀~

蘇珊媽吃了第一口後,手完全停不下來啊

而且經典原味曲奇餅可說是一口酥的大小,完全一口接一口啊

超級好吃濃郁的奶味我好愛啊!!!

 

 

豐原美食鴻鼎菓子的曲奇餅不使用人工奶油,發酵奶油代替讓口感無比酥鬆

這可以說是我目前吃下來最喜歡的曲奇餅耶

完全入口即化好好吃~~~

 

 

再來是我眾所期盼的堅果塔....

這上面有我愛的夏威夷豆,還有各種堅果,

果然不出所料的塔皮超脆...滿分滿分

不僅好吃又營養兼顧,外型又做得很可愛是愛心形狀

 

 

堅果塔、曲奇餅保存期限未開封常溫保存45天

食品都無防腐劑、無香料、無人工反式脂肪等等可安心食用

皆屬於蛋奶素可吃喔~~~

 

 

哪裡買?


鴻鼎菓子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