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上妝為了快速趕時間,通常我都會選擇氣墊粉餅

有我喜歡的光澤感肌又能夠快速遮瑕

但是有個小缺點,到了下午的持妝度就會變差...

我又不太補妝,所以到了下午晚上臉的肌膚明亮度和白皙度就會降低

導致臉看起來反而更黑,出油的話會更慘烈!

 

平時我的底妝都是分享粉底液型的質地居多

今天很特別要來分享輕透礦物粉底,也是蘇珊媽咪第一次接觸的品牌

日本銷售冠軍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

外包裝超級精緻的,紙盒和粉色的小袋子外還有紅色的絲帶綁著

若是要送給姊妹淘的話一定會很加分

 

 

不只是外包裝好看很重要...希望粉底也很厲害...

直接來看看商品和刷具及小工具

 

 

透明的蓋子是方便倒出適量粉底時能夠沾取的小工具

買粉底附贈刷具實在是太棒啦

 

 

我們就直接來上在臉上體驗看看囉~

GO!

 

 

使用方式:

首先先倒出適量粉末在透明的容器中

用刷具均勻沾取後,用點壓式按於臉上並畫圓方式均勻上妝

 

 

粉質摸起來很細緻,能夠緊貼肌膚長效持妝

防水防汗控油貼膚,打造陶瓷妝感

防曬係數也有SPF27 PA+++喔~有效阻絕紫外線也不怕曬黑

 

 

 

單純上完一邊後,來看看成果吧~照片拍得不是那麼清楚

但我實際正鏡子看覺得氣色明顯變好了! 照片的左臉明顯就亮一色階

右邊就比較暗沈一些,但因為我剛好最近膚質狀況還不錯,所以我不太確定遮瑕度是否夠好

 

 

繼續把另外一半臉趕緊擦好上滿

覺的礦物成份的粉底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

非常自然清透,但看起來膚質膚色都變得更好了!

蘇珊媽是用M00白皙色,覺得顏色非常剛好符合我的顏色~

沒想到如此輕薄,很難相信只是薄薄上了一層粉底

但效果比想像中厲害許多呢!

 

 

妝效表現很不賴,持妝度就必須要來實測看看啦

最近的天氣是秋天屬於潮濕下雨的氣候

持妝八小時後的肌膚狀況,我來分享一下

 

 

八小時回家後臉上妝感的亮度都還在耶

在T字和鼻翼的地方稍微小小脫妝,但實在是很不明顯

整體持妝度表現良好,臉上的光澤肌不是那麼亮,但是清透薄透的自然妝感

不會讓人有很厚重的妝,實際在臉上的肌膚感受也是很舒適

 

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產品的成分及是否會危害人體等等

容易引起過敏,痘痘粉刺、紅癢的化學成分通通不要來

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屬於100%礦物成分,無添加零卸妝

只需要使用洗面乳溫水即可卸除底妝,敏感肌也可使用,安全無負擔

若是肌膚對於化妝品很敏感的寶寶,建議可以嘗試看看礦物成分的美妝品

蘇珊媽在用了好多天後測試觀察,發現我的皮膚使用後也都沒有異常長粉刺或痘痘

所以若是敏感肌的女孩可以大膽嘗試看看哈

 

 

 

覺得礦物成分的美妝品對我來說很驚艷,不僅少了化學和敏感性的成分外

能夠給肌膚更健康的化妝品,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粉末狀的粉底產品算是很少見,但意外的是用起來持妝效果意外的驚人

運動使用也非常適合,因為上在臉上的妝感痕薄透自然,又能夠防水防汗

這樣運動也可以不用素顏見人不害羞!

覺得訴求持妝度好、敏感肌能夠使用或是很注重零添加的寶寶們務必嘗試看看這款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

 


 

哪裡買呢?

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喔

 

  •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