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珊媽目前已經產後10個多月了

時間過得快但身材卻恢復的慢啊

因為大多的時間都在小孩身上也沒時間多專注於自己顎身才上麵

之前還有去健身房維持一下體態

最近因為開始工作後就越來越沒有時間去運動

真的是很糟糕啊有時間還是要去動一動

不然身材走樣的很嚴重

我是個哺餵母乳也一點都沒有變少的少數媽媽

沒時間運動只好來找專業的媚登峰來補救蘇珊媽咪的身材啦

 

我今天來體驗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 保養課程,

主要是利用瑞典式按摩來加強雕塑,讓身材曲線勻稱緊緻

媚登峯最厲害的是輕撫、揉捏、摩擦、輕扣、壓擠的按摩技巧

快來剷除我可怕的身體脂肪囤積部位吧

下半身誰來救救我阿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很容易肥胖的上班族

大部分時間都定在椅子上面,鮮少走動

再加上產後骨盆變寬變大

身材可以說是更加難恢復了

小腹、大腿、屁股是最需要加強的部位啊

 

 

媚登峯全台有多家分店,我是到市府站附近的這一家...就在阪急的旁邊交通來說很方便

店面在地下一樓...一下去就覺得很高級哈哈

LOBBY很漂亮...我就先在旁邊的桌子等專業的咨詢師

 

 

首先先來諮詢體型分析和身體狀況,由專業的媚登峯團隊服務

一開始就先被帶到某台機器上面做測量身體狀態

接著回到大廳有專業的咨詢師來解釋身體的密碼

有一張單子上面寫著很多資訊,一一解釋給我聽

 

 

接著了解完後,發現蘇珊媽壓力非常大啊哈哈哈要放鬆啊

今天就是來媚登峯體驗一日放鬆貴婦行程

先來更衣室沖澡換衣服...

室內的環境非常的大...有休息區可以看報紙喝茶

 

 

換好衣服按摩師已經在外面等我了...

耶~是個人的VIP包廂耶空間也非常的大

 

 

一進去就有種放鬆的感覺,裡面有香氛的舒壓味道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 保養課程

過程中以輕撫、揉捏、摩擦、輕扣、壓擠等技巧來針對身體肥胖囤積的部位進行體雕

按摩的過程都很舒適,按摩師也分享了很多個人的雕塑經驗給我

課程時間為20分鐘,快樂舒服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已經舒服到整個要睡著了!某些部位被推的也滿過癮的哈哈

 

接著就到傳說中的飛梭動動機器中,躺在裡面就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

實在是太神奇了!機器裡面很像烤箱整個很熱

蘇珊媽也流了不少汗,可惜時間的關係我沒有躺完全程

 

 

緊接著趕快去洗澡、蒸氣室、烤箱、更衣,整個通體舒暢啊!

媚登峰的設備可以說是非常齊全!

 

 

整體來說媚登峯的環境很舒適,服務也很好~

體驗完課程後,覺得身體的線條好像有變緊實些

當然~不可能一天就馬上變瘦,但肌肉感覺更緊實有運動後的感覺

整個人皮膚都亮了起來哈哈

 

 

對於媚登峯有興趣的朋友,強烈建議去了解體雕的塑身課程喔!

媚登峯官網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