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分享Caraz四折遊戲地墊

(還沒有看的朋友可以點擊上方連結參考)

我終於在寶寶七個月左右時全部購入買好買滿

時間有點晚了但也完成啦開心(撒花)

和隊友在家裡整理了一天,終於也幫寶寶組裝好圍欄了

寶寶的空間應該有占家裡的一半了(昏)

 

地墊的尺寸是韓國Caraz四折地墊寬版140cm*200cm

蘇珊媽希望能找到完全穩合的遊戲圍欄

先到我熟悉的淘寶找了一陣子後

發現幾乎都沒有支援送台灣的服務喔

不然就是運費爆貴

所以就想說上台灣版的淘寶蝦皮來找找

看到了這款和韓國iFam圍欄極為相似的一款

但價格親民很多

白灰色超美的啦~是蘇珊媽的菜

我們購入的是米色x粉色的地墊

因此不想要挑太花的顏色,白灰色簡約風格搭配起來剛剛好

 

 

於是我在蝦皮上面尋找賣家

賣家出貨很快,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但價位比一般高一點點

小缺點是C牌的四個角會有一點點的小折到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不影響使用

之後我會再分享娘家的平價版圍欄...

有興趣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

隨時掌握文章上線的動態喔

收到再分享給大家喔!

 

 

圍欄收到時只有一個很大的長方形箱子

尺寸是150cm*210cm 門+3大+4小+4轉角

組合要按照他圖示的組裝喔

因當時忘記拍照無法教學組裝過程

但操作很簡易基本上就是互相把卡榫裝好

這款底下是有附一個長方形的防倒保護矽膠

我是放在地板上,有些人也會放置在地墊上面

穩定度還可以不至於會倒

重點是裝起來超美的啊~品質還不錯

還有附贈數字貼紙可以貼在門片的圓圈圈凹槽上

目前還不想破壞圍欄的美觀

哈哈哈哈

 

 

粉色帳篷是mamas&papas某次特賣會請代購搶到的好東西

地方媽媽很土是很後來才知道b toys

粉色帳篷的原價約莫三千多元

相當的不便宜...但質感真的很棒

組裝方式也很簡易

裡面有附一組愛心和星星的夜燈

女兒長大一定超愛在裡面的,很有自己的空間

也是談心講故事的好地方

女兒與媽媽的私密空間

 

 

帳篷的支撐架是塑料,我覺得比較好

較輕盈但也夠穩定,因為下面有四根桿子為正方形的

旁邊有小窗戶可以看外面,隨時能看到女兒的動態

兩側有繩子可綁住帳篷的小門,也可放下來有隱私感

底部有布~我原先也有想在淘寶買帳篷

但大部分都是木棍沒有底部

也怕支撐不好倒下會危險

剛好看到這款就決定要買了

先前在G市有買知名品牌的尿布墊

我也很愛的米色底星星圖案

墊在帳篷下也剛剛好,其實可墊可不墊

我是怕地板太硬坐著不舒適

但後來把帳篷放在地墊上面就沒這問題了

寶寶坐在裡面超療癒的

而且他好愛那燈喔~

 

 

買過粉色帳篷後覺得質感實在是太好了

因此注意到它們的玩具

小丑動物園是有四面的正方形原木無毒玩具

收到時有三層紙箱包裝超級精緻的

圖片中是最裡面的一層

四面的紙箱圖案顏色也不相同

質感整個非常好啊!!!!

女兒不會無聊了...但玩具是1-3歲比較合適

想說之後再給他玩比較好

總之整體來說蘇珊媽非常滿意:)

 

 

對於玩具有興趣的媽媽強烈建議

去百貨公司或mamas&papas看實品

基本上看了就會想買哈哈哈

下次有特賣會一定要再去搶

希望明年還有啊~~~~

 

希望大家喜歡蘇珊媽的分享喔

我們下篇平價版遊戲圍欄見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