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淘寶母嬰寶寶用品推薦之後

再來推薦居家收納用品

我們趕緊開始吧~~

 

 

媽媽本身我是一個標準收納控

喜歡東西整齊地放在原位

所以一定要各式收納櫃收納袋收納桶收納籃

 

收納袋/籃

遇见美好的优菲娜_棉麻收納籃

收到實品很喜歡 無色差

材質是棉麻布料 圖案上有店家名稱

這款的提把是皮革 滿有質感

有三色~我是全包了哈哈

這系列還有其他款式 布繩提把

圖案超多可以選

除了有提把外,還有束口功能!

我喜歡可以束起來的收納袋

這樣比較不會有灰塵啊或是物品雜亂暴露在外

超重視家裡整潔的 ! 潔癖很嚴重哈

價錢也很便宜~只是我買了六個其中一個有縫線有問題

但客服態度不錯,很快就解決問題了:)

會買這麼多是因為他跟我家的櫃子尺寸差不多

可放置櫃子做收納又美觀好看,不然好浪費空間喔

 

碎朵家居良品BROKENFL_防水特大洗衣籃

洗衣籃

 

我買了兩色 黑和紅

想說之後可以放女鵝衣服哈哈

黑色現在已經在使用了...很喜歡

裡面材質比較硬一些 挺一點的材質

洗衣籃就算放在客廳也好看 算是裝飾的一環XDD

 

老韩家居外贸工厂店_收納桶 深灰色

這款現在就是收納寶寶尚未開始用的物品

空間超大的...可以塞很多東西

重點是可以束口

也不會吸髒灰塵

 

优思居 豆豆家居 爱家惠生活_桌面收納袋

這我買了六個吧哈哈哈哈

也滿多圖案可以選擇

超級便宜...20元吧超好用

可以放小東西化妝品什麼都可以

容量也不小   滿推薦的喔!

這家我買了很多生活小物

不一一介紹  其他像是止滑墊 洗菜藍 等等

 

 

枕着幸福的杯杯_玫瑰金收納籃

 

好喜歡這顏色喔~很美膩

這其實有很多店家都有賣

但這家的底部是很密的網狀

放東西進去比較好用...有些是大格的空網狀 就跟旁邊依樣那麼寬

小東西比較容易掉出來

雖然價格貴一些 但還是覺得這比較好用

放雜物或是雜誌什麼都可以

 

 述物_不鏽鋼盤子

這盤子很多blogger有推薦過

但我買的是霧面材質 大部分是亮面

雖然亮面我也買了2個哈哈哈

底部很有質感...有寫英文字

霧面有種低調奢華感

 

這店家的東西包裝都很美

也很完整...質感特別好

但價位有比較高一些喔!!!!但很值得

 

 枕着幸福的杯杯_亮面盤子

 

尺寸我買了一大一小

拍照很好看

平時放東西也很適合

飾品或是手錶 眼鏡都好

 

 

 述物_不鏽鋼杯

 

大部分的不銹鋼杯都是沒有字樣圖案

這比較特別

店家都很多原創性的東西

比較不會跟別人一樣

買有多送一個小茶匙

缺點是水沒擦乾淨很容易有痕跡

 

 述物_水杯架

 

架子可以放六個水杯

建議是細長型的比較好放置

胖馬克杯也是可以 但會擠一點

質感一樣都很好 跟圖片一樣

底部有給四個膠狀的固定架 可以更穩定

跟我家的北歐風很搭哈哈 立馬開始用

 

枕着幸福的杯杯_北歐風大理石盤

其實這盤子根本不可以拿來吃飯

太奢侈了  因為太美了

包裝完整拍照很適合喔

hen推大理石控

 

益新企业_壓克力收納化妝盒

蘇珊媽超想這種化妝收納

超夢幻收納

 

款式超多依舊自己化妝品做選擇

其實研究滿久評價的

因為太多店家有做了

雖然有些都超多人買

但有刮痕啊或瑕疵問題

這家都沒有喔很乾淨漂亮的壓克力

抽屜還有附止滑墊 貼心內

 

沃德百惠旗舰店_304牙刷架

 

買的時候店家剛好有送牙刷

很齊全的組合 買架子+杯子再送竹炭牙刷旅行組

膠很黏喔推薦~適合空間不夠的廁所使用

 

 

 

荷韵生活_北歐風枕頭

 

當初會選這家是北歐風格....價格也很便宜

材質是棉麻的 表面不是很柔軟的

其中有一顆收到有起毛球 

但客服也滿好的...立刻處理  所以還是覺得不賴

整體和沙發滿搭的....喜歡:)

 

枕着幸福的杯杯_仙人掌陶瓷首飾盤

 

這家是blogger推薦

超級可愛的哈哈哈

看了心情很好...質感佳

花错宅_小鹿家装饰品

這本人滿巨大的

淘寶的包裝都很厲害

所以整體來說買陶瓷的東西都不太需要擔心

但也要看店家啦 我這次買不少玻璃和陶瓷品

都安全過關~只是紙箱拆的好累喔哈哈

毛蛋儿蛋儿手工研发基地_乾燥花+玻璃瓶

買了三個款式送一款

滿划算的...價位很親民

整體滿意只是要注意花道的時候可能會折到或碎掉

 

終於打完了...但其實還有一堆東西沒介紹

有比較推薦的好物在分享囉

下次淘寶購物見

掰~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