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開箱超級期待

有空就會看部落客開箱,看的心好癢啊....終於換我開箱了

但因為我真的買太多了啦

 

不可能一次全部都介紹

我會挑值得推薦的商品給大家

內容介紹的很廣泛

居家收納小物之外

還有寶寶用品、生活用品等等

 

讓我們看下去吧~~

收到貨的時候超級興奮

總共分兩次訂貨 拆了兩家貨運公司

大發和順豐

買太多了居然被課稅了==有點傻眼

媽媽無聊在家滑手機好危險啊

會一直點點點下標下標.....

看多驚人啊...快跟我人一樣大了天哪

 

現在有寶寶之後

開始會想要打造自己喜歡的窩

之前的動力沒那麼強,真奇怪哈

 

這次寶寶用品也買了不少

先從我有開始用的用品介少

嬰兒床床鈴

shiloh旗舰店-小雞一家

滿簡易的安裝

廠商的包裝也很完整漂亮(是可以提的紙盒)

質感比想像中好喔

玩偶很可愛,上面是用小圈圈套住扣子(可裝可不裝)

玩偶拆下來也可以當安撫玩具

裡面有鈴鐺...小朋友也會喜歡

掛勾上有個音樂鈴(能夠控制音樂大小聲及是否旋轉)非常方便

歌曲有很多首,基本上都是宮崎駿、輕音樂、鋼琴之類的

但缺點是每首曲目都不長

 

當初看到小雞的臉覺得好口愛

加上小皮球是雞寶寶

一定要整套都是小雞系列囉

媽媽的堅持

寶寶的頭枕是cani 台灣製造的有機棉

也滿推薦的...目前為止女鵝頭型還不賴

只是一開始因為還太小,寶寶會常常脫離枕頭哈

 

 

床圍

可优比旗舰店-格雷丹尼


其實當初有點猶豫

因為台灣的床圍其實沒很貴

原先是想買英國有得獎的透氣床圍

但雖然非常透氣,卻沒有防撞的效果

且價位大約差一倍左右

我想找可以透氣不危險

又可以有防撞功能的床圍

大部分台灣做的都太厚了

感覺透氣性也沒那麼好

有一派說法是說不用買床圍因為反而危險

但女鵝很愛動,怕他會被嬰兒床的木頭撞傷

所以還是下手了!

這家包裝也很不錯,有附一個小提袋很方便

我滿推薦的,不僅透氣透光質料也很好是3D網狀

女額也常常看著床微笑(哈哈)

媽媽都在旁邊偷偷觀察

我是買120*60跟我的中床算是剛剛好

只是高度稍微高了一些

但我覺得不影響使用狀況

非常滿意喔~推薦媽媽們

 

蒙古包蚊帳

依你家纺旗舰店-白色全底 標準雙人床尺寸

有寶寶之後最怕夏天被蚊子叮了

看了好心疼喔

看到淘寶的這個好可愛好夢幻

再加上價格也跟台灣差一倍

直接下單哈哈

 

收到很滿意欸

因為包裝也不大

比想像中小太多啦

組裝也很簡易喔!

重點是效果超好的

超級夢幻的

白色好看欸~有種夢幻嬰兒床的感覺

若有蚊子在蚊帳外面也一目瞭然

能夠快速滅蚊

蚊帳+療癒嬰兒=媽媽大滿足

 

寶寶進入口水期後

非常需要口水巾

即便我的紗布巾超級多

還是買得很開心啊哈哈哈

三角口水巾和寶寶副食品需要的矽膠圍兜兜

 

团团宝贝家-嘻哈系

米妮蒙童品母婴馆-我愛媽媽360防水款及紫色球球60防水款

米妮蒙童品母嬰館-綠色項鍊和熊貓款 浮雕

 

收到這兩家都很喜歡

寶寶戴起來也很剛好

三角巾配衣服都超級搭

當時選擇障礙大約有三天吧

好難決定花色啊

因為都很好看~那家質料很不錯

是很柔軟的布

後面為塑料扣

戴起來好好看喔!價格也不到一百塊

一條平均才20 天哪

 

 

另一款的我愛媽媽和紫色球球

質感更好一些

後扣為鐵扣喔

可以帶到一歲吧因為面積也比較大

兩個我都選防水款

我愛媽媽質料有點像是毛巾布的材質

刺繡很美

 

 

紫色球球是女孩必備入手款喔

球球超口愛得

重點是質感佳

布手感好舒服

 

 

打扮寶寶我最會

寶寶髮帶

第一家買的髮帶

顏色沒色差

戴起來也不會太緊

缺點是沒辦法帶太久

因為髮帶大小沒很大

適合6個月內的嬰兒吧...但也要看頭圍大小喔

因人而異

整體滿意喔:)

 

 

第二家

評價非常好

他有母女款...一定要買的啊

我是買星星款再多買一個媽咪的粉色跟寶貝搭配第一家髮帶

好搭喔開勳

小星星的還沒有一起帶出門

好期待喔哈哈哈哈超Q

家有做鬆緊緩衝....會比較舒適

蝴蝶結也可以拿掉

喜歡...會再回購哈哈

 

寶寶的玩具超有質感

回購超多次的切切樂,幫超多朋友買

切切樂激推

 

 

還有防踢被還沒開始用

所以還不知道好不好...

買的有點太大

或許之後開始開冷氣就可以拿出來了

下一篇會分享居家用品喔

敬啟期待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